清袖沾南风

本人不扩列,不联文,
产出代号鸢甜文,天官赐福,尖子班

欢迎来玩儿

【名学】修仙学院十日谈 1


是一个学院众人修仙小说,可能会有很多门派,随缘更新

本篇cp可能出没

 南北/纬钧/九明/启程/弘叶题石/东春

不拆

私设如山,会和节目有很大出入!


可能会有ooc,请注意避雷

如果都接受良好的话,就可以发车啦~滴滴滴







 

“话说南波山上有一座南波岛,南波岛上有一仙门,名叫南波派,此门派法力无边,常能出侠客英雄,非是常人能企及,但因少侠天资聪慧,特派飞啾传书···”



此时的唐九洲读着奇奇怪怪的招英书,站在了山门口。


这件事还要从一个时辰前说起。

唐九洲是书香门第,世家大族。奈何好几次科举不第,自己的家族一气之下把自己压到了白鹿书院读书。



可是用唐九洲自己的话来说,“我脑子不好”,怎么也不行。恨不得憋死在这书院里,

 

这一天,自己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只白色的小肥啾。

他想大概是小肥啾饿了,正要拿干粮给他,结果一转头,小肥啾就不见了。桌上却平白多了一张纸。

唐九洲刚打开,一道白光乍现,自己就已经来到了这里。

 




02

他正在犹豫自己要不要进去,山门吱呀一声,就开了,一个眉眼弯弯的少年正对自己微微一笑

“你就是唐九洲吧?欢迎来到南波派”

唐九洲嘴还没来得及答应,身体就已经很诚实的向着面前的人走近了几步

“你好,我是唐九洲,那你们···”

“我本名齐岱泽,仙名是齐思钧,你就叫我小齐好了”

齐思钧笑眯眯的把唐九洲拉了进来,“这里是修仙学院,南波派,进来了就是一家人啦”

唐九洲本来是害怕这莫不是吃人的地方,但是想了想自己的家族,也是个吃人的地方

不如索性就在这里呆着了,快活一日是一日。


“叫我九洲就可以了,”

他们一进门,就看见了一个仙风道骨的少年,皮肤白皙,风流标致

重要的是,唐九洲一眼就看见了他肩上站了一只小肥啾

他不由得定睛一看,这不就是刚才的小肥啾嘛!!

“小肥啾!!!”



“你叫谁小肥啾呢,我有名字!!我可是个严格的法律人!!!”


少年爱怜的摸了摸肩上的小肥啾啾,把他捧到掌心,

“抱歉,失礼了,他是小何,本命何运晨,我们仙门的法人,也是信使”

“我叫曹恩齐,是这里的徒弟,别号随缘仙子,叫我恩齐就可以啦”


“叫我小何,再叫小肥啾我就啄你”

何运晨瞪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唐九洲


“小何啊,不是我说你,这是新来的朋友,不认识也很正常,别人也没有恶意,我们仙门还是要以和为贵啊”


“知道了,齐妈”小何委屈的缩成一团,窝在曹恩齐的手心。

“你好,小何,你好,恩齐”

 



03

唐九洲还没打完招呼,就看见一只懒懒散散的猫咪突然化形,成了人。

“老齐,我就说我这个招英状写的不错吧!你看看,不出多一会儿人就来了,”

齐思钧白了他一眼

“阿蒲啊,不是我说你,这么中二的话,只有你能写的出来”


“我中二嘛?”

少年剑眉星目,慵懒的伸出一只手

“你叫我阿蒲就行,我是这里的门派师兄,剩下随意”

唐九洲拘谨的自我介绍一番,内心却实在是担忧这里的人是不是不太好相处,不由得为自己未来的处境捏了一把汗。

“阿蒲,你跑到哪里去了?给你的水你为什么不喝呀?猫咪虽然喝水少,也不能不喝水啊!”

一个白衣少年虎着脸迎面走过来

“不要你管,哼。”

蒲熠星一下就化成了猫形,蹿上了屋顶

白衣少年有些腼腆的行了礼

“你好,我叫郭文韬,是这里的测算师,也是师兄,你叫我文韬吧”

嗯…看起来这个挺好相处…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白衣少年就一下上了屋顶,瞬间是飞檐走壁

这是一群什么人啊!!!

 

 

04


唐九洲今晚受到了南波派的盛情款待,为首的是周峻纬,这里的大师兄,下首坐着小齐,然后是和zou峻纬横鼻子瞪眼的蒲熠星,腼腆的郭文韬。

小何依然是肥啾的形态,靠在曹恩齐身上,

齐思钧和周峻纬一同举杯,

“为九洲干杯”

酒过三巡,周峻纬打开了话匣子


“你比老齐放的开些,老齐第一次吃接风宴,把那个什么西洋的蛋糕都扣在了自己身上,不光如此…唔别捂我嘴呜呜呜!”

齐思钧用法力禁言了周峻纬

还开始了自己的死亡微笑

“今天的碗,你来洗”

 




05

唐九洲第二天清晨起了个大早,结果只发现了小齐在厨房忙活,周峻纬在外面打扫,其他人都非常的悠然自得的睡懒觉。


唐九洲十分疑惑

“小齐,我就是问个问题,我们门派…不需要…早起修行吗?”



齐思钧在烟雾缭绕中走了出来,冲着他微微一笑

“我们其实很自由的,你看阿蒲和小何的化形术就是他们自学的,


我们南波派只是随缘收徒弟,只要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来的,剩下的时间当然就是慢慢自行休习啦”



唐九洲睁大眼睛

玄学啊这是!!!!

怪不得自己一直科举不第呢!!原来是把运气全都用在了这修仙上面啊!!!

 

“哦…那个,我感觉大家关系都挺好的。”

齐思钧微微一笑,略略挑眉,

“看来你是没看出来其中的玄机,”


唐九洲心里一惊,难道是暗流汹涌,全员恶人………!


“其实阿蒲和文韬,关系很拧巴的”,

小齐还没说完,周峻纬就掀开厨房帘子

“老齐啊,我想吃你的早饭了诶,早饭好了没?”

“唉呀”齐思钧脸微微一红,“我在和他科普阿蒲和文韬的事情”

周峻纬和齐思钧一唱一和,总算是和唐九洲讲清楚了这件事

 

 

06

蒲熠星原来是天上的猫神,但是因为玩坏了太多的毛线团打入凡间,简单来说就是谪仙人。


结果好不容易即将回上天庭了,文韬这个别的仙门的大师兄和他下了战书,要求比试。


他应战了,结果错过了回去上天庭的时间。

郭文韬输了比试,觉得没脸在仙门待下去了,就到了南波派。

蒲熠星则是觉得棋逢对手,还想再打架,也留在了南波派。

两个人时常剑拔弩张。

小齐为了门派的和气,给文韬安排了照顾蒲熠星本体猫的活。

所以两人看起来总是别别扭扭的。

 

唐九洲有预感,他们的别扭只是暂时的,以后肯定能成。

 

07

唐九洲懒懒散散了好几天,正在晒太阳的时候听见了一阵敲门声

难道又来了新人?!

他急忙去应门

“你好,这里是南波派…”

“啊!姑娘我失礼了!”

“什么姑娘啊,我真的会谢!”

唐九洲愣在原地的时候,齐思钧突然的出现帮他解了围

“少侠,这是我们门派刚来的小徒弟,大概是早上没睡醒,也不是故意的”

“好吧”少年垂下了眼睫

“我是邵明明”

看见这人神情沮丧,唐九洲心里也不是滋味,两手绞在一起。

齐思钧的一句话又让自己吃了一惊

“九洲,只有你的房间空着了,你照顾一下新人可以吗?”

“啊啊啊··好·好的”

唐九洲好似感觉,他的眼里,含着春风



投喂可见南北小彩蛋,启程小彩蛋~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求关注,求投喂

 

 

评论(1)

热度(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