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袖沾南风

本人不扩列,不联文,
产出代号鸢甜文,天官赐福,尖子班

欢迎来玩儿

当众小受介绍小攻说这是我前男友?

 

现代pa

背景都市背景现代设定 

 

花怜组 

“大家好,介绍一下,这是我前男友” 

谢怜在朋友圈公然晒出了花城的照片。 

天界和鬼界都沉默了。只有师青玄火速给谢怜打了电话 

“我说太子殿下你真的千万别想不开啊!你们甜甜蜜蜜的多好啊是不是!” 

“青玄,其实是···” 

师青玄突然注意到该条朋友圈下方多出了谢怜的一条评论 

“现在是我的老攻啦!” 

师青玄“我就多余这么一问!”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花城这一边正在鬼城公司和谢怜道 

“哥哥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谢怜的脸红的就像是四月的桃花瓣 

 

看来要给自己的老腰上三炷香了 

 

 

双玄组 

 

师青玄目前是知名美妆博主,

他今天发了一条站内动态,写着 

“澄清一下,只是我前男友” 

配着他和贺玄逛街被粉丝拍到的照片。 

之前的贺玄因为胃病自己照顾不了自己,搬来家里居住,现在是他的租客,他是他房东。 

师青玄的房间门口还写着 

“请保持距离” 

这次师青玄安静的推开贺玄。 

“哦”贺玄意味深长 

“现在追你不可以吗?” 

“不接受”师青玄关上房门,突然发现床上多了一束欧若拉 

的确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不,我才不喜欢呢,哼! 

师青玄拧紧眉毛,气呼呼的撇撇嘴 

贺玄塞了一张小纸条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风情组 

 

“介绍一下,大家不要见怪,这是我前男友” 

慕情这次是认真的在朋友圈发这条消息了 



谢怜看到的时候,打开了自己手机的备忘录, 

第99999次这样了吧 


风情二人的出租屋内 

“你现在就给我滚出去!” 

慕情急赤白脸,把风信的箱子扔了出去 

风信这次什么都没说,甚至没有我真是--操----了这句口头禅,安安静静收好了箱子 

慕情看着风信远去的背影,心里空落落的 

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过分了… 

第二天,慕情在自己门口发现了一个行李箱 

“前男友” 

缩在里面的风信挑挑眉,“我被人绑架了,所以到这里了,收留我” 

“才不可能呢” 

慕情翻翻白眼,手上却很迅速的把行李箱拖到了屋子里 

 

这种前男友…算是…前男友吗? 



 

权引组 


“这是我的前同事”,引玉向自己的老板花城介绍权一真的时候相当冷淡。 

“师兄…我…” 

花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目前只剩下了引玉和权一真在空荡荡的办公室 

“你别躲我了…好不好,师兄” 

“权一真,我想说清楚,你只是我的前任。我们并不合适” 

“师兄,那要我怎么样你能答应我呢?” 

“你不需要做什么,你做的已经够多了。因为你做的够多了,我才觉得亏欠你。” 

权一真突然霸道 

“不!如果师兄真的觉得亏欠,就现在,补回来!” 

说着,就亲上了引玉的嘴唇。 

嗯… 

办公室纷纷扬扬玫瑰花瓣落了下来 

是心动的味道 

 

 

 投喂可见裴水组,君梅组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求关注,求投喂

 


评论(7)

热度(3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