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袖沾南风

本人不扩列,不联文,
产出代号鸢甜文,天官赐福,尖子班

欢迎来玩儿

当天官的小攻他们都变成了毛茸茸?


 

失踪人口回归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激不激动! 

 

花怜组 

花城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毛茸茸的红狐狸,而且还不能说话了,只能呜哩呜哩的叫唤。好在自己正躺在谢怜怀里,不然可真的是要完。 

“唔,啊!三郎?”谢怜轻柔的ruarua他的大尾巴,嗯,手感真好 

花城惊喜的不得了,哥哥居然还认得出来我! 

谢怜哭笑不得,指了指地上散落的骰盅。 

“你随便碰倒的都是最大的数,可不就是你吗?” 

花城小福泥骄傲的摇摇自己的大尾巴,没错哼哼哼。 

谢怜轻柔的打理着花城的毛茸茸,还忍不住唱起了歌。 

“三郎我给你做点吃的好不好” 

花城小福泥乖巧点头,谢怜不一会就端着一团嗯…不可名状的物体进来了 

花城正准备夸赞的时候突然哇一声吐了,没有人告诉自己变成福泥的话味觉会恢复啊! 

于是谢怜开始第一次怀疑自己的厨艺了。 

 

双玄组 

师青玄一起来就看见自己身边多了一只黑黑的小布偶,这种锃亮并且带了几分恼羞的眼神,不用猜他都知道是贺玄。 

“贺兄?”师青玄试探着 

那小黑猫气鼓鼓往旁边一摊,发出了呼噜噜噜的声音 

意思是我不满意,凭什么我是毛茸茸。 

“哎呀呀,贺兄现在好可爱的!”师青玄爱怜的抱起面前的小黑猫 

“呼噜噜!!” 

意思是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 

师青玄即刻变出一件小裙子,套在了这只毛茸茸的身上。 

“这种时候最适合女装啦嘿嘿嘿,贺兄还不能反抗” 

贺玄转身,一脸哀怨的看着他,仿佛是什么失足的良家少女。 

师青玄看的心软,正要安抚的时候,突然听见了一声撕裂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贺兄你实在是太胖啦!把我裙子都撑破了!” 

某只毛茸茸扭过头不做声, 

“呀,你的意思是可以随便rua你?嗯!” 

师青玄这才眉开眼笑 

接下来就是师青玄的快乐撸猫时间。 

 

贺玄心道,要是真穿上那裙子才不得了了。 

裙子坏了,我故意的。 

 



风情组 

风信变成了一只萨摩耶而且还跑到了慕情殿里。 

慕情殿里的小神官一看就忍不住惊叫起来 

“这不是南阳将军吗?” 

慕情在墙外一脸不解, 

“他脸上又没有刻字,你是怎么知道的?” 

“它身上有将军的短裤啊!” 

“闭嘴!”慕情脸瞬间羞得绯红,一把把殿门关上了。 

“今儿天冷,我想吃锅子,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炖了”慕情依旧阴阳怪气稳定发挥。 

风信忍不住在寒风中打了个哆嗦。 

慕情疑猜风信是挺冷的,就搬了个火盆靠近了风信。 

风信吓得瞬间动都不敢动。慕情憋着笑,把他一把抓过来。 

“你不是冷吗?” 

风信萨摩耶在想我那是怕,根本不是冷! 

慕情揉着毛茸茸,心情大好,但是突发奇想, 

他慢慢拿出了一只棉签…… 

风信瞬间嗷嗷叫了出来。 

 

嗯,今天慕情反攻成功了哦! 

 



权引组 

 

权一真倒是很幸运,所有组里只有他能说话, 

“嗷呜!师兄你怎么知道这只小金狼是我” 

引玉实在哭笑不得 

“因为没有狼崽会和你一样叼着一堆金条” 

权一真难为情的跳进引玉怀里。引玉暗自感慨还是小的东西可爱。小狼崽奶乎乎的,什么攻击性也没有。 

“师兄!原来你现在觉得我手感不错呀,嗷呜” 

引玉一惊,这人怎么现在还会读心术啊! 

“对呀,我现在会读心术啊” 

引玉红着脸咳嗽一声,忍不住想溜,丢死人了。 

“师兄你千万别走,嗷呜”毛茸茸可怜兮兮道 

“你走了我找不到你,我会好着急的呜呜” 

哎这孩子怎么变毛茸茸怎么还会撒娇了啊救命…… 

并且还会嘤嘤嘤了!唔,好难 

 

今天也是引玉痛并快乐着的一天。



投喂可见 裴水组 君梅组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 求关注 求投喂~

评论(25)

热度(63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