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袖沾南风

本人不扩列,不联文,
产出代号鸢甜文,天官赐福,尖子班

欢迎来玩儿

云深不知处糖糖段子15(愚人节特辑)

作者有话说:注意一下,这一期的时间线和以前的都不一样

自行带入,自行带入,禁止ky


云深不知处糖糖段子15

 

 

15,当蓝氏双璧过愚人节

(又名夷陵老祖后山半日游

金光瑶棺材三日游)

 

“魏婴,好吵”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皱了皱眉。

“蓝二哥哥不会是嫌弃我了吧…”魏无羡依旧赖在蓝忘机怀里,不肯起来,

“不想见你…”蓝忘机背过魏无羡道

“呦呦呦,行行行,那我走…”魏无羡一看他神色不对,就直接去了后山玩了

可没有了魏无羡的蓝忘机就如同丢了魂一般,反复写错好几个字。

是夜,蓝忘机在后山找到升起篝火的魏无羡“魏婴,随我回去。”

“凭什么…?”魏无羡挑挑眉,撇了撇嘴,

“话未说完…你就走…”蓝忘机静静看着他,在篝火映照之下,看不出他的脸通红。“我心悦者,唯你一人”

“愚人节快乐,蓝湛、哈哈哈”

 

金光瑶洗清冤屈以后,又暂时做回了仙督之位,这日金凌慌慌张张跑来,“小叔叔,不好了…!蓝老先生不同意曦臣叔叔和您的婚事,又安排了另一门婚事,已经要娶那位女修过门了。”

“你曦臣叔叔呢?”金光瑶不紧不慢的问

“曦臣叔叔被禁足,但是绝食抗拒这门婚事,…”

金光瑶拿出一打银票,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金凌,说实话…”

 

翌日,门生抬来了兰陵金氏的贺礼,很沉,有棺口大小,是用红布包上的,说是请蓝宗主亲自打开,

蓝曦臣在寒室打开时,整个人都差点疯了,那是一口水晶棺,里面躺着穿好嫁衣的,他的阿瑶,

蓝曦臣直接掀了棺盖,抱出金光瑶,可是怀中的人,早已冰冷,气息全无。

赶来的忘羡二人看到大哥抱着金光瑶浑身发抖,蓝忘机上前,探了探脉搏,垂下星眸,对蓝曦臣道“兄长,…敛芳尊他…是去了”

“阿瑶,阿瑶。都是二哥不好,是二哥骗了你了,是我害了你…”蓝曦臣号啕大哭,

魏无羡一张符纸贴在了金光瑶身上,“敛芳尊,你还演到什么时候啊?”

金光瑶悠悠睁开眼……

待寒室只剩曦瑶二人时,金光瑶靠在蓝曦臣肩上,一边饮着温水,一边得意道“二哥呀,你想要骗我,也想一下是你给金凌的银子多,还是我给的多呀?”

“二哥,愚人节快乐”金光瑶发出了如银铃一般的笑声

蓝曦臣脸一沉,“若是二哥不干些什么,也真对不起阿瑶这身嫁衣了…”说完,扑倒了金光瑶

 

一个小彩蛋

“大嫂子,我这假死符如何…?”魏无羡数着手中的银票

“我就不该问你要这个…!“”金光瑶的老腰…再一次离家出走了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