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袖沾南风

本人不扩列,不联文,
产出代号鸢甜文,天官赐福,尖子班

欢迎来玩儿

众小攻和众小受玩扔沙包游戏

众小攻和众小受玩扔沙包游戏 

 

本篇Cp有忘羡,曦瑶,澄宁,追凌,薛晓

微有温启


 可能会有ooc 

小学生文笔,请注意避雷 

 

众小攻抽签决定这次和小受玩扔沙包游戏 


 忘羡篇


“二哥哥,你挺厉害的嘛,”魏无羡再次捡起了地上的小沙包,“哎呀呀,每次都是你赢,你就不能让让我吗?” 

 

“不可放水”蓝忘机一脸严肃盯着他, 

“好吧好吧,”魏无羡向他嘟嘟嘴,蓝忘机瞬间感觉自己被撩了,甚至有些站立不稳

当蓝忘机再次要接到沙包时,魏无羡突然弯了一下身,笑嘻嘻的喊到“蓝二哥哥别看沙包了,看看我,看看我嘛” 

蓝忘机有那么一瞬出神,看了也就移不开眼了,沙包落在了地上 

“哈哈哈,蓝湛,我赢了,我赢了!” 

蓝忘机在想,自己永远都可以选择让着他


 

 曦瑶篇

(论手劲太大怎么办) 

 

“二哥,你看看你,你为何要隐藏实力呢?”蓝曦臣已经连续输了五局了,金光瑶走近他,用帕子给他擦了擦汗,蓝曦臣勾起嘴角,笑了笑,“我身体不如阿瑶灵巧,输可不是必然吗?” 

“哎呀,不许你再隐藏实力了,你好好陪我玩一次嘛,二哥怎么也这般会说假话了?”金光瑶抓住蓝曦臣的袖子,左摇右摆的撒起了娇。 

 

“好,”蓝曦臣让他到了另一边,抡起沙包,扔了过去,金光瑶直接被砸中额头,视线出现一片灰白区域…… 


 当金光瑶再次醒来,已经是额头上缠着绷带的了,蓝曦臣满脸愧疚,一旁的魏无羡还惊讶的道了一声,“大嫂子,你不是和大哥玩丢沙包的,你是被大哥家暴了吧…?” 

 

哭曦曦:阿瑶我再也不敢了 



 澄宁篇


 

“晚吟,我阿姐以前就会带我玩这个”温宁的脸虽然不能露出笑,但也足以显示他的期待,江澄想起之前对待温宁的种种,心里也十分愧疚,今天的游戏,也就全当补回了他的童年 

 

“温宁,接好了…!” 

不得不说的是,江澄温宁都身轻如燕,灵巧无比,一连几个回合都没有分出胜负,突然,温宁加大了一下力度,江澄有几分疑惑,自己也加了几分力气,当沙包飞过去,温宁翻身去接,直接落入了水中,江澄吓了一跳

“温琼林…!?” 

温宁浮出了水面,“好的,…我输了…,江公子,” 

江澄又好气又好笑,甚至还有几分想哭, 

 连忙把温宁抱了起来,温宁都傻了“晚吟…你这是…?” 


“你这一身水…还有泥,别把我莲花坞弄脏了…哼…!”(江宇直内心:一身水,别冻着了,不对啊…他是凶尸,会生病吗…?算了不管那么多了…) 

 

然而,底下的弟子都惊呆了“宗主…竟然抱着宗主夫人进了寝殿…?是我们看错了吗…?” 

 

 

薛晓篇

 

“道长…再来,再来一局…!”薛洋虽然“节节败退”,依旧玩的很开心,晓星尘知道他儿时过的太苦,有意要让他多玩一会 

 

“你真的不介意输吗?”晓星尘向薛洋那边喊去。 

“道长,”薛洋的手弯成喇叭状“和你在一起我就开心…!” 

薛洋捡起沙包,再一次扔过去,可这一次,沙包砸落在晓星尘一旁,晓星尘手向前摸索着,双眼空洞,“阿洋啊,我好像又看不见了,哎呀呀,看不见看不见…”他摸索要捡起沙包的时候,突然薛洋闪到他身前 


“道长,你又看不见了…?不会吧”薛洋当然知道晓星尘在骗自己 

“是啊,阿洋你在哪…?我前面还是后面…?” 

薛洋直接亲了上去,晓星尘虽然有些躲闪,但脸上露出了一丝笑 

“道长…我既不在你前面,也不在后面,因为我在你心里呀…” 

 

 

追凌篇

 

金凌和思追扔沙包就要方便多了,仙子可以再把沙包叼回来,不用再去捡回, 

“思追,看我的…!” 

两个小可爱扔了一天的沙包,还是没有分出胜负,眼看日落西山,思追也要回去了, 

金凌心里越发着急了起来,毕竟他舍不得思追走,但又不好直说,这时,仙子突然汪汪汪叫了起来,金凌计上心来,突然小小的坏笑了一下,背过身在仙子身上撒了些胡椒粉再用符纸去了味道, 

蓝思追猛然打了个喷嚏,接着又来了一个,鼻涕都下来了…突然他感觉有点不一样… 

“阿凌,我可能是感上风寒了,”蓝思追如何不知道金凌的心思“可是如果我这么回去,宗主一定会说是我玩疯了…说不定还会让我…” 

 

“哎呀知道了,萝卜精你真啰嗦…”金凌回到金陵台之后,对下属道“去和泽芜君说,蓝思追和我除邪祟扭伤了脚,没个十天半个月回不来,就在金陵台好好养伤了。我还要和他学习雅正集的内容” 

 

屏风后的蓝思追泯着嘴笑了 

 

 

一个小彩蛋: 

温启篇

“在否…?”蓝启仁对着面前的琴出神 

“呦,老蓝二公子,您有何贵干啊,”温若寒桀骜不驯的声音却让此时孤独的蓝启仁格外温暖。 

“…我…想和你扔沙包…入我梦…可好…” 

“切,偏不,就不…” 

当夜里,景仪居然听到蓝老先生的屋里传来喊叫“你这次不许让着我…!” 

 


评论(27)

热度(3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